信徒

#叉汉子#妇联盾冬锤基√#aph全员痴汉#米英不可拆不可逆#黑篮大法好#二次厨力广泛的深海党(雾#

【同人/APH】本田菊的设计(cp)课程笔记

马修就这样被马修了´_>`

袖子:

1.在空间中,没有一个单独的部分或者元素是孤立存在的。
解读:就像在下班上的同学一样,每一个都有独立的人格,彼此却无法孤立地存在。
案例:费里西安诺桑需要路德维希桑替他系鞋带,需要路德维希桑在某些必要的情况下提供充分的肌肉充电(在下完全不能理解),需要路德维希桑饭后的手帕、运动后的水壶、夏天的雨伞、冬天的体温……(嗯,在下并没有写什么奇怪的东西。)而作为回报,路德维希桑的便当水准提高了不少。


2.增加元素的视觉重量,增强吸引力,有以下几种方法:不规则或者对立的形状;明亮的颜色与对立的质感;大体积和不寻常的比例;精致的细部。
解读:高大活泼的外形容易吸引人的目光,如果适时地表现出与之完全不同的温柔和体贴,就会产生秒杀心脏的效果。
案例:在下认为在这方面,阿尔弗雷德君在攻略亚瑟君的时候使用的淋漓尽致。众所周知,阿尔弗雷德君在读懂空气方面的能力就像亚瑟君在厨艺方面一样毁灭性的强大。这曾使众多女生扼腕叹息,浪费了那样帅气的外貌。但在面对亚瑟君这样的傲娇教科书时,阿尔弗雷德君的KY直率简直是最好的破解技能。而且阿尔弗雷德君这个时候的KY不会像平时那样讨厌(在下没有抱怨的意思),能让工作狂的亚瑟会长去休息吃饭的也只有阿尔弗雷德君的“无理取闹”了吧。
(哦呀,这不能算是KY,而是AKY,在下需要修改阿尔弗雷德君相关的档案)


3.和谐:在一个结构内各部件之间的一致性,令人舒服的协调感。
解读:喜欢与爱是无法抗拒的一致性,自然而然的协调感。
案例:罗维诺桑作为费里西安诺桑的哥哥,却是可以和亚瑟君比肩的傲娇,而安东尼奥桑是热情阳光深受女生欢迎的暖男设定,而且罗维诺桑对安东尼奥桑的关心总是回以粗暴的拳打脚踢,如果只是这样分析将得到一个错误的不协调结论。
在下通过无数的实地考察(例如学生宿舍,操场,街巷等秘密角落)和环境调研(由热情的弗朗西斯桑和基尔伯特桑提供),证实了这是一个双箭头的cp由爱协调的一组结构。
(该点在费里西安诺桑和路德维希桑、亚瑟君和阿尔弗雷德君身上同样充分地体现,在这里不做细表。)


4.重点在空间上的强调方式之一是空间的中心。
解读:对方即为世界中心。
案例:在下很想详细地描写这个案例,但是在下实在是记不起来另一位主角的名字。在下需要一会儿去询问一下弗朗西斯桑,只有他不会忘记那位先生的名字。


失礼了。【土下座】


#笔记来自于《室内设计图解》#

评论

热度(53)